星奈然然

骂tjss的时候可以不要带上木子么

 木子超级可怜的😭 年纪轻轻就死掉了,丈夫还挺大男子主义的,还出轨了

  因为之前很喜欢斗罗系列我还专门去看tjss的杂志或者专访,里面有一个故事就是让我特别心疼木子,就是讲的是tjss当时没有工作,几乎是靠木子养着他,家里也很穷,平时水果啥的也不舍得吃,有一天tjss的母亲摘了一袋杏(应该是摘的时间太久我忘了)然后就拿回来,当时tjss不在家,木子就把杏核取出来吃掉,杏肉都留给了tjss和tjss的母亲,而且tjss后来知道木子一个肉没有吃到,他问木子“你不喜欢吃杏肉么?”木子说“哪有人不喜欢吃肉喜欢吃核的”

  我觉得一个正常人可能都会觉得对不起妻子,自己和自己的母亲吃掉了人家辛辛苦苦处理好的果肉还没给人家留。可是当时tjss说“她当时神情很冷淡”然后就没了……当时太小了,处于一个只知道好坏的年纪,我当时就觉得tjss可能没有表面上那么爱自己的妻子,甚至他在压榨他的妻子

  后来我知道为什么斗一和后面几部都不太一样甚至和他往常爱写的后宫小黄文不一样了,因为斗一的世界观,大纲都是木子写的。所以斗一没有后来那种切片,也没有后宫(但是tjss写的还是很猥琐啊戴沫白马红俊真的原著里就是个嫖客,而且千仞雪成神那一段真的……)所以说这样一个帮助tjss成功的作品我觉得他起码会多感谢他的妻子,可是他没有,那个采访里只有结尾的一句“很感激她一直鼓励我陪在我身边”剩下的都是他说自己写小说的不容易和自己多么多么爱妻子。

  在一八一九年的时候,tjss的爱妻人设炒的轰轰烈烈,可是那时就有他出轨的消息,当时他骗过人所有人,觉得他爱妻如命不会出轨,只可惜当时年纪太小不懂得分辨是非。

  后来他一次次消费死去的木子让我感觉到恶心,斗三就能感觉到他写的短小又不用心,当时我很生气一本书那么贵我每个月都去买,你就让我看这种破垃圾?后来他写了给读者的一封信,看完我只觉得恶心-_-||,你不用心的原因大家都不是傻子,你当时明显知道斗罗热度不够了,于是写了一个新的系列,当时的斗罗完全成了给你新书的引流工具,你甚至还说那个系列能超越斗罗系列。我告诉你,不可能死也不可能,斗一的巅峰是木子给你带来的,她被你耗死了没有人能像她一样帮助你了。

  我觉得木子是个很温柔的人,她应该也很爱tjss,不然不会在tjss没有工作没有车房只能住父母的房子里每个月的收入来源都是木子平时也不好好找工作就在网上写小黄文的时候嫁给他。

  杂志上,tjss说自己没遇见木子之前是不打算结婚的,打算买一柜子西装,谈一个女朋友就把照片挂在一个西装上,等老了说自己是情圣。我现在想想只想说“我呸,你不会以为木子遇见你很幸运吧 ,她遇见你是她这辈子倒霉的开始,你遇见她才是耗费了你所有的运气,你直接在采访里说她离开你活不了,说她没有生活常识,说她没了你找不到工作,那你回答我你没钱的时候木子的钱是捡来的吗?你成天就知道埋头写没有营养的小黄文的时候,她伺候你,那叫没有生活常识?她他妈的就是被你折磨死了,老天看她都可怜于是让她和自己的两个宝贝分开,带她解脱了

  骂tjss就不要带上木子了,一个温温柔柔的人被逼到那种地步了放过她吧,木子怎么可能还想见到他啊

  我把斗罗几个标签都带了希望更多人看到如果不妥我会删掉的😭

评论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